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Potluck @ Bee 家

两个哥哥和嫂嫂跟潮安会馆到山东,青岛旅游去了(13-24)
家里没人掌厨, Bee 提议在她家搞 potluck 。
她还定了羽球场,先运动后才吃饱饱。

啊!羽球,好久没打了,应该有25,6年没动了。
以前固定每个星期都约了同学打球,姐和姐夫也每个星期天早上7早8早的从武吉巴督来红山打球。
高峰期还定两个场,持续了大约两年,到后来人数越来越少,也就没打了。

今天重振雄(雌)风,再握起球拍,我还担心老花眼了会看不到球,嘿!想不到我还行咧!还有点不过瘾咧。
还有小小瓜,我还真的想不到他还挺不错的,下次有机会想和他来个单打比试比试。
再来让我想不到的是,我家两位千金,还真的是千金,一位是阿轻,一位是飘,球都轻飘飘的,芬儿和 giang giang 都说跟她俩打球可以只站在网前接球就好了,不必跑动的。
唉!老妈打球是没形象 ‘冲,动’ 派,怎么会生出两个 ‘文静’ 派的。
所以老二打球后说她没什么流汗,当然嘛!不跑又不出力,流什么汗嘛!

打完球到 ab bee 家摆家家酒咯!

我炒的米粉和面。

老姐买的寿司。

我买的鸡块和二嫂出国当天炸的 ‘五香’。

芬儿煲的 ABC 汤和我拌的菜丝。

还有我的cake ball , bee 烘的 pandan cake & scone ,君在麻坡买的 otah , 芬儿在 tiong bahru 巴刹买的鱼圆,还有,还有,云儿没入镜的龙眼和 Magnum 。

这一桌子的食物喂饱了19个大人和一个baby ,还有剩。
*我家5口,姐4口,云儿2口,嘉2大1小,bee 家2口,二哥家3宝+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