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淘宝的DSI

小小的NDS坏了,向芬了解行情,才知道NDS已经绝版了,现在都是 DSI(日本也不生产了) 或者是3DS;价钱是两百多至三百多。
好贵啊!
到 Yishun 10 的二手游戏机店问问,说已经找不到零件了,不可能修了。
全新的 DSI空机卖$229 ,二手的$159。
打电话到 JB City Square 老公常光顾的店问,也说不担保找得到零件,要我带去看看。新的 DSI空机价钱差不多一样。
$229加贴膜,加保护壳,再加上可以玩网上下载游戏的读卡器,少说也要300大洋。
在淘宝觅到,价钱是¥459.10,加上运费和 tex 约$104,真让人心动啊!
可是要担心的是如果货来到是坏的,那就头大了。
老公看我一直'心思思' 就叫我订,好吧!就搏搏看吧。

套餐除了该有的外,还加了贴膜(已贴好)保护壳,游戏读卡器和录满游戏的4G 卡。

幸运之神眷顾,收到的货完好无损,小小高兴得手舞足蹈。
哈利路亚。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日惹归来

老二跟学校到日惹去做义工(1/12/12-10/12/10),出国做义工,出钱又出力(旅费$300)

 这么一份$8.90,不便宜喔!

老二这次的行程是即累又充实,吃了很多当地的美食,也参观了古迹‘七级浮屠’,当然也不忘带回手信。

 很便宜的千层糕(忘了价钱,好像是$7+),但是不好吃,烤得不够发。

三种口味的豆沙饼(红豆沙,巧克力,黄梨),便宜又好吃(一盒块多钱)

还有1kg 的蛇皮果,两件T-恤给弟弟,迷你吉他给姐姐,和一堆钥匙扣给同学。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迷你甜甜圈蛋糕

最近买了好多模,可以慢慢玩。

 小巧可爱的迷你甜甜圈。

一口一个,容易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