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蛋挞

今天中午在科学馆旁的麦当劳销磨时间时,(giang giang 和她的meng meng 带我的老大和老二去看 Body World ,我陪小小的坐坐玩 game) 用 giang giang 的 Macbook 上网 post blog. 可是 Macbook 不喜欢我 :( 我长篇大伦后,不给我 publish ,try again, try again 几次了,还是不行,唉!放弃。还是家里 LKK 的电脑适合我。
小小瓜喜欢恐龙,可是他不喜欢暴龙。
离题,离题了。
话说那天,我做了 cheese trat , 勾起了老大对蛋挞的思念,想一想,我也好久(应该有一年多两年)没做了。昨晚就让她解了思愁。
一脸的开心,满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