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Yogurt Chiffon & 榴莲挞

带小小到学校上科学课后,我就搭 162 到 AMK Hub 。
一上车,我觉的很新奇,怎么有这样的 Bus 。
这是后车厢,两旁各有3张圆形的单人椅。
我坐在中间的一张,在我右边的 uncle 看我在拍照,觉得奇怪。

前车厢,右边一整排,左边的那排在中间安插了两张高脚椅。

前面还有小桌面,难道可以喝杯茶,吃个包?
不知全岛有多少辆?

星期三晚上小小瓜问我累不累,我奇怪他干嘛,他说看到电视在播 KFC 的蛋挞广告,看了很想吃蛋挞,想要我做。
我说夜了,我也累了,改天吧。
哦!一脸的失望。
星期四,吃了晚餐不久,他就问我累吗?
我已忘了,就问他,怎么啦!
他让我看电视,哦~~在播蛋挞的广告。好啦,等一下我做啦。
yay~~
结果,每当我走进厨房,他就问,要做了huh?
唉!问了几次,快快做给他解馋。
昨晚的榴莲有剩,想拿来做蛋糕。在准备材料时,大瓜突然问“蛋挞呢?吃完啦?咦~ 我还想吃 leh .”
又做蛋挞,要不试试榴莲挞,小小瓜说他不吃榴莲,不要。
那都做啦!可我又准备了蛋糕的材料,也做吧!
Yogurt Chiffon ,我增加Yogurt 的份量,大瓜说有点酸,我却喜欢它酸甜酸甜的。

榴莲挞,味道是不错,可是销路没有蛋挞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