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老二的集体比赛 & 老公生日的 chocolate mousse cake

今天集体比赛,同学想化妆,老二要我到学校帮忙。
12点就到学校,午餐也在学校解决咯。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在 canteen 买食物,让老二代劳。

这碗酸辣面,粿条,米粉,熟面,粗米粉,米台目,快熟面,面薄什么都有。
老二说,这就是乱七八糟面。
习惯餐后来杯茶乌,老二在吃饭,我自己去买。

给了$2.00 , 找回 $1.70 ,我傻眼了,这杯茶 3毛钱。

到了中正,要上体育馆时,被拦住了,今天要有pass 才可进入。
老师去点名报到拿 pass.
老师说给的不够,给了我的是---

哈~哈~我很厉害 hor ,要找我学吗?

翁清海是今天的裁判之一。

结束了。
败北了。
回家途中,老二有些失落,问她是否因为今年没拿到奖?
她说不是,是因为要离开武术队了,有些不舍。
问她为何又一直说不喜欢和讨厌武术,还为比赛后就可以脱离武术而欢呼,还说上了JC 打死都不加入武术。
她说就是在练的时候觉得很讨厌,可是参加比赛又很好玩,又爱又恨咯!明年再看看学校的武术队好不好才来决定要不要继续吧!


今早孩子们要求老爸在12点前回家,要跟他庆生。
结果,两个小的顶不住,11点不到就 ZZZZZ
老公在11点45分回来,叫醒他们为老爸唱生日歌,一唱完两个就跑去刷牙睡觉了,蛋糕也不吃了。

没拍到整个蛋糕,切片了才想起拍照。
今天的 mousse 甜了点.

用的是200g 的巧克力加100g 的牛奶,再加上200g打发的鲜奶油。

多出来的 mousse 倒在杯里,插上手指饼干。
这饼干是家乐福的牌子,很~甜 。

*今天为了要帮老二拍照,没能带小小的游泳,他第一次自己从学校搭巴士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