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早报的行李箱

六月在书展定了早报,今年的赠品改为抽签式,所以没得选。
赠品包括8项旅游配套、摄像机和旅行箱。
至于能获得哪个赠品,是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可能抽中一个价值约120元的旅行箱,或摄像机,或价值200多元的两天一夜民丹岛双人游,或是价值2776元的七天北京/天津双人游,上海游,香港游,或者4人乘坐直升机遨游新加坡上空,甚至是价值7000元的东方快车三天两夜新加坡—曼谷双人单程游,总之,人人都有奖。
前几天收到通知信了,拿到的是价值最低的旅行箱。
老姐和我同样的运气不佳,也是旅行箱。(不过还好过摄像机,去年我选的赠品是摄像机,是差到拍什么都是雾里看花)
姐夫今天载老姐去拿,我搭顺风车。
地点在Geylang Lor23,一路上看到很多榴莲摊,姐夫流口水咯!
拿了行李箱,姐叫姐夫去吃榴莲,她陪我到隔壁的奋发逛。
姐夫吃了一粒还不过瘾,载了我们又去吃。

猫山王,肉厚,仔小,味浓,好吃。
可是太多了,我吃了8颗,饱到我吃不下晚餐(3点多吃,可以顶我一整晚,夸张)

左看右看都不像是值120块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