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粉红长款包

老二有包包,怎少得了老大呢?
可是她不要大包包,要手握钱包;又不要她现在用的风琴式。
上网找了两种款式给她选,结果她要综合式(集两种的款式),又要有得放照片的格子。
没有图纸供参考,只好边做边想,终于做出来了,yeah~~~

拉链在外面,方便拿银角。

两个放钞票的长格,14格卡格,两格可放照片的透明格。

钉上从旧裙上拆下的小熊,kawaii ~~
跟大瓜说要还我 RM110 , 因为这是网上的售价,而且是一边卡格,一边拉链的;这个比较复杂,不过人情价,意思意思就好.
大瓜说给我 RM 150 ,但是,要从我钱包里拿@.@lll

老二看我做好了,她说她也要,款式等她找了在让我看,而且她还要一个上学用的背包。
:O 她以为老妈真的很厉害 hor ,样样都行,给我怎么多挑战。
不过 ,嘻~我喜欢,可是呢。。。要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