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满记甜品---劣等的服务

云儿的好友丽珍有免费的戏票,问我要不要去 Vivo 看 7点场的 ‘不可能的任务3’
老大,老二都 ok , 那就去吧!
中午云儿先去买票(免费的6张,另外付费多买1张)

我们4人从4个地方出发;,老大从学校去 vivo ,老二有工作,我和她在碧山站等,小小在同学家聚会后再自己搭巴士去。

原本是叫小小在车站等我去带他,想不到他竟然会自己走到 Giant 找我。
约了云儿6.45分,而大瓜6点15 分才到,没时间吃晚餐了,而肚子又咕咕叫,买了2盒面包(1盒4个)边走边吃。

云儿也买了咸煎饼边看戏边吃,所以散场后大家都不饿,只是云儿的 ‘达’ 想吃甜品,就到 ‘满记’去。

小小点的糖不甩($3.70),其实就是无馅 mochi 撒上芝麻花生和红糖。

老二的芝麻糊汤圆 ($3.70),芝麻味淡淡的,3粒汤圆包的也是芝麻花生和红糖。丽珍也点一样的,不过是冷的。
云儿吃番薯汤,不过番薯不够了,加了2粒汤圆代替。

大瓜和Eugene同样点芝麻核桃糊加汤圆 ($3.70+1.00),可是只来一份,他让大瓜先吃。
可是我点的白芝麻汤圆和Eugene的另一份迟迟都不来。
催了,只向我们点点头,再向帮我们下单的侍应询问,他说帮我们查,后来又说漏了,在下多一次单。
可是还是望穿秋水,再问,答案是卖完了。
我说那你应该早点告诉我,他回答我说,我现在不是告诉你啰。
Eugene 问他经理在那里,叫他出来。
他点头进去厨房,我看到他和一位红衣女子在讲话,原来是经理兼主厨(她一直忙着勺甜品)
都不出来。
Eugene又在问那侍应,经理呢?不在啊!
在。然后进去,又和那女子说了话再出来,对我们说:我们会送你一样东西。
听到我们一头雾水,而经理死都不出来。
云儿告诉那侍应说,我们知道经理很忙,丽珍说没关系,你们应该知道 Facebook 和 twitter (意思是会去唱衰)
结账时,拿了一粒芒果 pancake 来,原来这就是送我们的东西,云儿叫他打包了给我带回家。

Mango Pancake ($3.60/2pcs)

想吃甜品的Eugene 甜品没吃到,却吃到满肚子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