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一喜一担忧

小小瓜水球教练的 club 今天有友谊赛,人数不够,叫了他和两位学同去充数。
到圣安德烈去参赛,我要去观赛,他不让 >_<
回来时,把这个递给我,还叫我 WhatsApp 给大姐。
小小的第一个水球奖牌,6校比赛,拿了个第三。

这边厢还在开心,那边厢来了个电话,是跟大瓜一起飞的同学妈妈打来,说她们因为航班延误,到北京时登陆不了原来的飞机 (8am),改搭下一班 (1pm),抵达韩国时拿不到行李,现在(2.30pm) 她们还在首尔机场登记报失。
同学妈妈说仁川机场的网线很差,wifi 很弱,她有交代她女儿用机场的电话打回家,也有交代叫大瓜打电话回家。
我左等右等,等不到大瓜打回来,尝试 whatsapp 她, 联络上了,可是很慢,直接用 line 打给她,虽然断断续续,但至少还能了解情况。
也就是她们的行李云游去了,地勤还在查它们的行踪,只是他们的办事效率很慢。
交代大瓜要再联络我,可是却石沉大海。
3点多时同学妈妈说行李还找不到,她们离开机场了,有留下民宿和学校的地址,让机场找到后把行李送回。
她很担心因为她们延误了,民宿没有保留房间给她们,我说我会联络。
她也奇怪大瓜没通知我。
打电话到 JK House ,没人听,发了电邮过去也没回应,5点多是终于接听了,说他们还在等。
10点多同学妈妈问我知道行李在8点多找到了吗,但是机场不肯明天送到学校,说今天会送到民宿,不懂她们收到了吗?
忘了10点半在首尔是11点半,打电话过去,JK 睡觉的声音说,行李拿到了,她们回来了,睡觉了。噢!我扰人清梦咯。
Line 打给大瓜,她说她们刚刚从弘大回来,行李已在房里,还说 JK 知道她们没行李,给了她们牙刷毛巾,还告诉她们弘大哪里买衣服便宜。
她叫我不要担心,我是不担心,可是什么到要等到别人来通知,是有点气;为什么人家会给妈妈通知,而她只会想不用担心啦。

在弘大给街头画家画素描,开价约$10 ,本来想减价的,结果却因为站着画了50分钟而给了他$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