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失水准的cheese cake

今天的蛋糕失水准了。
首先是时间调多了五分钟,结果表面有点干。

本来是想大个的那去二哥家,小个的给Ah Hoon 一周年纪念;有点paiseh,送不完美的蛋糕跟她庆祝。希望她明白我的用心。paiseh, paiseh.
第二个失误是,我这次用了reduce fat cheese. 结果没什么cheese 的香味。


还好,切开来还蛮绵密的。大家都说好吃,只是不太像cheese cake而已。Ah Koon 还说蛮美的。哈!我飘飘然了。

Ah Bee 问我会不会做 pandan chiffon cake ,她说吃过两种口味的,一层 pandan, 一层 chocolate .很好吃。不过很贵。薄薄的一要$1.80。好,这是她给我的挑战,下次试试看。成功的话,我收她一片$1.00就好了。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