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Rose Chiffon Cake & Chocolate Chip Muffins

今晚小小瓜问我会做蛋糕吗?我问他像吃什么蛋糕?他说随便。其实我心里已有决定。过后老二也问我。我说玫瑰雪纺蛋糕。她却说想吃以前经常做的小蛋糕;接着她又说,要不两种都做。ya! 我说我还想做ice-cream leh. ok 呀!那就做三种吧!准备好材料,开工咯!: )

本来美美的,脱模时被我用刀插破了玫瑰的香味很香,蛋糕很软,很好吃。:) 我们都觉得好吃。只有老公不喜欢。No taste.
*玫瑰花具有美容去斑,平衡内分泌,补血气,治肝胃气痛,可调经,助通便,也可治疗口臭,改善睡眠。 买了美美的纸杯。用来做小蛋糕。
这个纸杯比以前的高,所以只做了8杯(以前的有16个),而且烘得表面有些干,下次温度要调低了。

还是和以前的一样好吃 满满的chocolate chip,yumyum. 接着要做ice-cream. 在准备材料时,发现奶油坏了
没得玩了。只好收工咯!
乖乖要洗衣服时。什么!洗衣粉完了!!! 整厨的粉,低筋,中筋,高筋,自发,特幼,玉米,糯米。。。。。。什么粉都有,就是没有洗衣粉!唉!如果可以用面粉来洗衣服,那该多好:P

明天去买足材料才做吧。还有一定要记得买洗衣粉。要不然要臭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