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平安夜@ ah bee 家

Ho~H0~Ho~Ho~ 圣诞快乐!!!

我家小兔也有圣诞帽哦!

ah bee 家开圣诞 party,准备了果冻和 cranberry nougat。

奇怪的是比花生nougat 来的硬,不过老大和老二喜欢。
二嫂煮curry,炒米粉和炸鸡翅膀。
云儿做 salad ,ah xian 带来火鸡火腿。
bee 朋友带了蛋糕。

午夜12点,交换礼物咯!

18份礼物带领。

我准备了两个杯和3个天使水晶吊饰(三嫂说过,我做水晶礼物好过买的)

买时,盒子外并没注明有字,加了热水后,出现的是 Happy Birthday @.@
Esther 领走了一个,另一个我没注意到杯落谁家。
3个天使被云儿,芬儿和君儿抽到,君儿有了,我换了圣诞树给她,芬儿的换了。。。

相机项链。
我家的5 份礼物是。。。

老公拿到欣宜的 USB 风扇,我拿到君儿的环保袋,大瓜拿到云儿的相簿,老二拿到giang giang 的眼罩和笔记簿,小小拿到 bee 的小丁当 thumb drive.

bee bee 也额外送了每人一份礼物。

老公的零钱包,我的 naraya tissues 包,和3 个小瓜的ear phones.
回到家将近3.am
老大第一次用她赚的钱买了圣诞礼物给自己和弟妹。

老大的micky , 老二的 piglet ,小小的 pooh bear。
我送给小小的恐龙胸针和两位小姐的手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