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开放日

华侨中学和莱佛士书院的开放日都在今天,华侨在早上,莱佛士在下午。
老大和老二小六时都没带她们到任何学校的开放日,而她们也没要求。
小小的要求特多,唉~最小的是比较好命的 lor~

我今天才知道华中的全名是‘南洋华侨中学’英文是 The Chinese High School , 我还一直以为叫 Hua Zhong High School (*.*)lll

要到钟楼去登记。
9点到10点半有讲座,可是只限家长,学生可以参加校园参观团。
小小不想跟,我也不想在礼堂坐1个半小时,就自由的随意走走。

南侨也有一间历史文物馆,可能同是陈嘉庚创办的缘故。

诺大的食堂。

问弟弟还想参观哪里,他问我有游泳池吗?
有~找了个学生来问路,个子比弟弟还矮,也许是中一生吧。
一口中国口音,可是华语却是一粒一粒的,还掺杂一些英语,讲的好辛苦,我也听得懵查查。
照他指的方向走,转左没有路,就转右。

看到对面的国初。

大大的跑道。巧的是把小小的泳队同学摄入镜头。

华中水球队。


池边的餐厅。(姐,有没有想起什么美食)
走到这里刚好是另一个门口,也就离开了。

在天桥上拍左边的南洋女中。有钟楼哦!

右边的国家初级学院。(问老大国初有钟楼吗?读了两年还没印象,她竟然想不起,后来说应该没有)

下午就到莱佛士书院。


和华中的格调南辕北撤。

像度假屋的宿舍。

还是钟楼。

参观了泳池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