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遗失学生证

老公想到Tampines IKEA 走走。
小小泳课后先回家,等老爷和小姐梳妆打扮后再出门去吃午餐。
小小因为他的电子錶发神经,经常‘哔!哔!’响,他觉得烦就不戴錶了,所以他要看时间就从口袋掏出手机来看。
往常他和我出门,上车后E-Z link card 都会交给我,今天他和老爸坐(combine game ),所以卡就放在自己的裤袋,偏偏今天穿的裤子只有一个前袋(老爸不许他把东西屁股后面的袋子)就因为这样,他的手机和卡 放在一起,掏手机时掉了卡也没察觉。
IKEA 这么大,东西这么多,当然找不到啦!
到 service counter 去留个记录,希望有人拿到归还。
回家前到 Compass Point 的图书馆去报失。以后小小只能用图书馆的借书证来借书,不能再用学生证,I/C , 驾照或其他证件了; 除非他找回遗失的卡。唉~麻烦!
又到转换站去,服务员说要打热线 1800-2255663 (mon-sat 8am-6pm) 报失,再到后港转换站去补做新的。不过她建议我等多几天才报失,看看有没有人捡到归还。
后来我在 MRT 的柜台询问时,给了我一张纸,上面列出六个地点(后来被我误当废纸丢了)
1) AMK Hub Bus Interchange
2) Hougang Bus Interchange
3) Choa Chu Kang Bus Interchange
4) Tiong Bahur MRT Station

其他两个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