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两个主妇的半天假期

这两个礼拜好累,腰好酸,跟本都不想动,所以厨房除了晚餐之外,都在休息。
而老公呢,上星期车尾被撞后,这几天驾车都有恐惧感,老是看望后镜,精神不能集中,压力大。看了医生,拿了4天 MC 在家休息。

约了老姐出国去,小瓜们全没跟,乐得两个 aunt 逍遥去 gaigai.
10.30分在克兰芝和姐会合。
在马关卡排了50分钟,今天没有扫描食指还是要花这么长的时间(12.10分过了关)。
原本姐想吃 Nasi Lemak 的,在过天桥时刚好看到 KSL 的 bus 来了,就快快下去搭车。
我想试试‘老友鬼鬼’。

这套是 set C (RM 6.60) , set A (RM 4.00)粥和油条, set B (RM 4.00) 是豆花水和油条。
粥和豆花水单点是 2.90 , 油条我忘了看价钱 ,豆花 3.20 , 热茶/咖啡2.50 ,冷茶/咖啡2.80 ,尖堆1.50 ,芋头球5粒 3.00,还有咸煎饼(没看?$) 大致上卖的就是这些了。
粥是没料的,可是很绵,看不到米粒的,味道还不错;油条好吃,豆花水很浓。

吃这餐只是暂时饱,所以姐说等一下再找别的吃。
走走逛逛聊聊,倒回 City Square 吃 Nasi Lemak。过后在大众泡了蛮久的。
回时到M去吃甜品,姐想吃很久没吃的圣代。

马国新出的 Lime 口味,好吃。酸酸甜甜的,很像外面包冰的牛奶冰。
6.40分回,还担心会塞车,还好不会。
回到家,老二叫我到厨房窗外看看。

Hooray!!!树被砍掉咯!

窗外这颗树长得有8-9楼高,而且树枝很靠近我的窗口(害我不能晾衣,如果刮风树枝会打到竹竿,怕会被打落。而且还有蜂窝,蜂还时常飞进屋里)我曾打电话到 Town Council 去要求砍掉,可是他们只切掉有蜂窝的树枝。可是鸟窝还在,死鸟还是经常飞进屋里;死八哥是吃荤的,我的香蕉水果没受到攻击,臭鸟吃了鱼圆后又吃肉脞混蛋!衣服也不能晾出去,要不,随时会中炸弹。讨厌!

不知是谁投诉的,还砍到这么干净,真开心!‘天都光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