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第一个三代同堂的父亲节晚餐

话说大哥的老顾客陈总厨来吃面,让大哥想起很久没去 support 了,也想起很久没全家一起到餐馆用餐了,就叫芬儿联络大伙聚餐,可是11号,18号,25号都有人不能出席;二哥直接定了3桌在18号,到时能来的就来吧!
这天刚好是涵的25岁生日(17号是 bee 32岁生日,20号是杰27岁生日,19号是父亲节)

很幸运的全体28人都到齐了。杰原本要带学生到 KL 的行程 cancel 了,我家大瓜原本要去大学的 camp 也挪到星期天,嘉在早上从印度公干回来。

浩浩荡荡的来到 Keppel Road 的Prima Tower Revolving Restaurant (百龄麦旋转酒楼)

本地唯一的旋转餐厅,已有30年的历史。

这位就是经理兼总厨-陈崧灏师傅。

今晚的菜单。
这里的招牌菜是‘赛螃蟹’‘北京片皮鸭’和‘三不粘’可惜菜单里没有‘三不粘’

窗外的岌巴码头。

很好吃的泡菜。

赛螃蟹,慈禧爱吃的菜。

原菜单是香蕉拔丝,因为君喜欢高丽豆沙,二哥就要求换。

很环保的蛋糕,即庆祝 bee , 涵和杰的生日又兼父亲节。
噢!今年添了嘉这个新 papa ;p 所以有6根蜡烛!

因为嘉当papa 所以大哥就可以三代同堂咯!

哇!23年没有三代同堂咯!

也很难的的拍下一张全家福,距离上一张全家福也有28年咯!好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