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二次淘宝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第二次就比较容易了。
这次是因为老大在GMarket 看中了一款笔袋,想买又三心两意,最后决定买时,没了。
我 kpo上淘宝找,还真找到咧。
联络卖家可有寄送出国,她到反问我通常用什么快递。
告诉她用云豹,她说没听过,把送货单上的网址给她,她去查了说,她是在江苏,南通,云豹在无锡有点,可以去她那儿拿,所以可以送,邮费¥60/半公斤。
当然不会为了买¥9.90 的笔袋花60元的邮费,所以又订了些有的没得的,hehe~
订的东西是¥54,邮费却是¥60 ,所以买的东西价钱要X2。

5月9号下的订单,我估计一个星期会送到。
昨天10点多睡醒,打开门又看到纸条了;可是这次不是放在水桶里了。
看看时间,才刚走不久,查了手机,原来有给我打电话,马上回电,可是他要我打电话回公司再重新安排送货。过后也收到淘宝店家的 MSN ,问我货到了吗,才知道我是她的第一个外国顾客,她担心货会丢失。


安排了9点到1点送来,今天准9点就打开大门迎接,还好没等太久,9点50分送来了。

递送员好奇的问我是鞋子吗?
这次的重量是460克,还好接近半公斤,不像上次亏大了。hehe~
原来是装在盒子里,难怪会以为是鞋子。
两个笔袋,两条皮手链,和几个 rubber stamp ,店家送了一条可当腰带的皮手链。
笔袋的皮很薄,如果是$17.90 就超不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