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好玩的 JustAcia

SSC 的 Kopitiam 在1月2号关闭装修,Notrpoint 的 Food Court也在 1月30号开始装修(后来才知道两家 food court 对换)
好可怜,少了两个用餐地点,几乎天天到巴刹的咖啡店报到,要不就是“石村”,真的是吃到怕。
前几天收到SSC的传单,写着 Food Court Opening Soon ,  就去看看咯。
食阁还没开,倒是开了间餐馆,价钱还可以负担啦,就进去试试。

大瓜的 Spicy Chicken Set ($7.70)
小瓜的Creamy Chicken Spaghetti ($9.50)
我的Deep Fried Checken Set ($8.80)
老二的 Deep Fried Dory Fish With Melted Cheese On Rice Set ($8.80)

无附加费,每份套餐都附有无限添加的饮料和雪糕。
小小的就喝了3杯可可,他也乐在其中。
总结是,食物还可以,最好喝的饮料是不加糖的 Mochacinn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