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Oreo Cheese Chiffon

这个乌漆麻黑的,可不是时下流行的竹炭蛋糕(竹炭颜色更黑)。竹炭产品从里到外,从头到脚,吃的,用的都有。用的我可以接受,吃的,什么竹炭蛋糕,面包,月饼。。。我可不敢恭维 (多隆)。
本来我是想 oreo 可以加在蛋糕,雪糕,巧克力,饮料里; 应该也可以做雪纺。就想试试看,可是突然间又想吃 cheese cake ,啊阿! 就来个2 in 1.

在搅拌时,闻到很香的 oreo 味,可是吃时,即没有oreo 味,也没有 cheese 味,不过,很好吃 :P
今年小小瓜上半年考得全班第一,我要他年底拿一个有名字的奖杯回来,因为大姐,二姐都有,希望他也有。他答应我,可是他,整年都在玩,考试期间也一样,我就在冒冷汗!  
他不负我所望,拿了第二名。可是。。。。。


今年的奖杯没有刻名字!

而是另外给一个别针, 可是,名字写错了!
小小瓜很失望,因为明年他被分配到第一班(今年是第三班),学校是跟据全年级的排名来化分,他全校排第36 名,也就是说,在明年的班上,他可能是最后的三名,所以明年再拿奖的机会很渺茫。
他自己也说,高手这么多,很难,压力。
从无忧无虑,什么都 don't care 的小小瓜口里说出这些话,我很惊讶!我的 game boy 好像长大了。为了鼓励他,我告诉他,还有希望,他自己就说,嗯!拿全年级数学最高奖。今年,他因为粗心,总平均只拿99分,与奖牌擦肩而过,明年小心点,可能有希望。鼓励,鼓励,明年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