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买东西,吃东西

小小瓜在上个星期六拿了新护照后,就一直想试用,他要求老爸星期天带他到 JB ,可是老爸当天要和9个朋友到刁曼岛3D2N遊(18/4-20/4) 。退而求其次,他要我带,老爸当然不给啦>_<。 今天小小上完游泳课,就直接出关了(可怜老大,老二想去,不能去*-* ),今天交通还算顺畅,11点到克兰芝 station , 11点45分就出了新山关卡。小小瓜很得意地说:以后我们4 个人用 thumb print , 让二姐一个人去排队,哈~哈~。
首先医肚子。到‘糖朝’吃小小最爱的 French toast。在点餐时,他先跑到漫画店去,很快的就笑容满面的跑回来,我就知道他等了近半年的漫画出版了,拿了RM5.00 给他去买。 吃饱了,购物去咯!
回新之前,老公想吃 waffle , 就到‘南洋油条’去。           RM 5.30 (有莲雾,bualonglong , 黄瓜,沙葛,黄梨和油条)



RM 5.50

茶乌 RM 2.10 ,共计 RM 12.90=$5.60

还有小小每到必买的 Kaya Ball RM 2.50 (10粒)

老大和老二没的 shopping , 当然要买点东西慰籍她们啦! 

老二的,RM 19.00 ( 老大也喜欢 )
老大的,RM 10.00 ( 可是她不喜欢小圆点 >.< ) 唉!真为难,不买又失望,买了又不喜欢。还好不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