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青奥开跑

今天是青奥传递圣火开跑的第一天。
早上带小小到学校,在校外的新民路,整条路上,隔一小段路就三五成群的人在路旁,有的拿相机,有的拿拍手板。
噢!火炬手在 11.30am 会跑到新民路,当时正好是11点30分,他们是在等候迎接。我顿时很兴奋,希望能见到圣火。
送小小进学校后,我就到车站等,等到11点55分,还不见踪影,不能再等了,肚子在革命了,而且也要去买大瓜明天生日蛋糕的材料,再拖下去,赶不回来带小小下课了。
结果还是迟了半小时,接小小回的时候,他告诉我,火炬手在12点的时候跑过,可是只看到巴士,看不到人。
唉呀!我们两母子都无缘。
晚上云儿拿了一袋 Pocky 给我。那是她去泰国时,我请她买些特别的口味回来。

泰国有26种口味,云儿带回8种。最特别的是苹果和蓝莓。
谢谢了。小云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