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Pound Cake 磅蛋糕

昨天无聊,做了束发圈给两位小姐。

左下是第一个,大概大概的做,结果太短,只能绑两圈,又另外做了其他三条能绑三圈的。
晚上应小小的要求,做了12个蛋挞,一出炉,老大和老二各吃1个,小小的连吃2 个。

今天早餐3宝1人1个蛋挞,中午和下午小宝又各吃了1 个,他两天就吃了5 个,还真会吃。
晚上当我告诉孩子我要做磅蛋糕,他们听成胖蛋糕。
的确,这蛋糕吃了还真会发胖。

君儿曾问我会做 pound cake 吗?那时我没做过,现在我可以回答她,我回。 所谓Pound cake,就是全部材料都是 1 pound。用料很简单,1磅牛油,1磅糖,1磅鸡蛋和1磅面粉。 当然我没有用到1磅那么多的材料,所以只要材料用等量的就行了。

做了3种口味。
原味。
加了杏脯 Apricot。
还有小小最爱的巧克力豆。
3种味道,3种选择,你喜欢哪一种呢?

小小当然选巧克力啦!他说喜欢它的 taste & tex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