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忙碌的年除夕

昨晚烘肉干到3点出,小睡两个小时,叫醒老二和老三上学。
送小小上校车后,6点半再继续我的美梦。
9点起来准备团圆饭(老公说不想晚餐再回来吃,只好下午来团圆)
老公不要火锅,就简单的三菜一汤。

煮了红白萝卜汤,香菇虾子芥兰花,老公和小小喜欢的肉丸和鲳鱼 。

吃饱了,洗刷刷后,又要准备鱼生了。每样材料都要切丝,刨丝和挤干,也花了1个多钟头。

我家的鱼生一惯的用蟹柳。发啊

捞了鱼生,叫老公载我到SSC去,我要拿锅去换,因为昨晚在Giant 买了个电磁炉,附送的锅,花开富贵了。
我只是洗了抹干,晾干后盖回去,过后就开花了,我怀疑是锅的边延还有水气,产生气压。老二好奇的想触碰,我阻止她,因为会整个玻璃都脱落的。

Giant 的职员也奇怪的问我"is it to hot?" 当她拿起盖时,玻璃片全掉在锅里,只剩下锅柄,她吓了一跳,叫我去拿一个新的。

回到家有着手准备晚餐,孩子们想吃火锅和BBQ。汤早已煮好,所以只需洗洗切切,可是也花了45分钟@@

洗洗刷刷到9点半,又整理饼干盒,排好在桌上。再把红包包好,抹好地板都12点半了。

啊!好累啊!不停的做了15个小时,我泄气了,机器没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