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JB一日游& 臭虫来袭

老公突然想吃肉骨茶,想到云儿带我们去的那一间。
老大到PW同学家过夜,老二和小小要考试,所以带小小游泳后,打包他俩的午餐回家,拿了护照,两老就出门了。
小小交待买漫画,老二说有适合的衣服买给她。哎哟!衣橱满满了还不够,真的是女入的衣橱永远少一件衣服(除了我和老姐)
在City Square 搭德士,不懂路名,只好告诉马来司机去The Store。刚好经过‘顺发’门口,就不必从 The Store 走回头。车资RM6.30 ,给了他7块。

高朋满座,等了10分钟才有位子,25分钟才有油条吃(奇怪先上油条)。今天的肉骨汤加了鱼鳔和豆支(豆支好吃),我们以为蘑菇是本来就有的,原来是汤就只有肉骨,其他的都必须另点。
两人份的汤(RM14),加了鱼鳔和豆支,小份的猪脚(RM9) ,两碗饭和一碗油条外加一壶铁观音,共计RM33.50
吃饱饱,原本要走路到Holiday Plaza, 可是太阳好大,又伸手了。
10多年没来 Holiday Plaza 了,以前很热闹的,现在冷冷清清了,人都跑到对面的KSL了,我们也不例外。
在KSL,终于看到 htc 的店面了(这也是为什么他要来JB Holiday Plaza 的原因),找到有他的手机的皮制外壳,标价 RM158 , 店员说可以扣到RM145 , 可是还是太贵了,因为老公相熟的手机店卖$38(还没扣)可是要订,而且要等1个月,老公是急性子,所以才想来新山找.
买不成,就打道回府咯。走到靠近J.co 的大门,看到有 bus 停在哪,还有 KSL 的字样,kpo 跑去看,原来是Shopping Shuttle Bus ,从KSL City 开到Holiday Plaza,Danga City Mall,City Square, Plaza Pelangi, 再回到 KSL 。从KSL到 City Square 车资RM1.60 ,从City Square到KSL RM1.50就在火车站外的巴士车站上,下车。
车的外观。

------------------------------------

晚上大瓜睡觉时发现她的被有黑点在爬,就叫小小帮她开灯,一看是小昆虫,呱呱叫,我进房帮她抓了。
刚出房门,又再喊了,这次是在床上发现了,那可非同小可了。把床仔细的查看,发现在床单的角头有黑渍,用纸巾擦了擦,又跑了几只出来。
咦,会是臭虫吗?因为大瓜这个星期来皮肤都出现红肿,我还以为她皮肤敏感。
叫小小帮我上网找臭虫的图片,嘿!果然是。
结果在接近午夜的时候,全家出动找臭虫,把床单拆了仔细的找,没有;床褥仔细的看,有发现,杀;床架找到几只,不可放过。大瓜的床共找到十来只吧。
老公就负责清洁大瓜的床,我们4个就找虫去。
老二和小小的床没事,我的就找到了3大1小。
半夜没得睡,忙杀虫,杀完虫还要换床单,接着煮烧水烫床单,忙了2个多小时,累死了。3宝帮我把我的床单铺好后就排排睡着了。
后来才知道,除了我,全部都中招。难道是我杀气重?
奇怪虫从哪里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