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忙+ 累

整个星期忙里忙外的,天天3,4点才睡,5点又起来准备小小上学,6点再睡回笼觉,7点15分又得起来叫大瓜起床上学,弄好她的早餐后又回去躺。大多会在近11点起来,看看报纸,做些家务后才出门和游完泳的老公会合吃早午餐和上超市。
回来又继续忙整理;老大和老二的房间就花了两天了。
因为叫她们整理,也只是堆了一堆要留的,一堆要丢的和一堆不知道还要不要的就了事了。
要留的也只是说是要留而已,灰尘也不会抹掉,花了很多时间来清理。
衣橱也花了6,7个小时来叠好,排好,分好。

大扫除也7788了,只剩客厅的窗没抹,厨房要整理和两间厕所。

------------------------------------------------------------------------

之前的饼已吃得七七八八了,是该补货了。

蟹柳叫老二帮忙撕,因为去年她吃最多,所以今年要补偿,哈哈~
用150度烘15分钟,挑出已脆了的,其余的再烘多5分钟。

黑,白马铃薯饼。

sunflower?

含苞的花。

相争夺艳。

你有你的娇。

你有你的俏。

冒出黑珍珠来,因为黄梨馅完了,用巧克力补上。

早上特地9点起来,去 NTUC 时像打仗,人挤人,很多东西都没货了,晚上想去SSC 的Giant 走走。
本来已经和孩子说了,后来老二的同学约她出去吃晚餐,她就放我飞机了。
巧的是在她收到简讯之前1分钟,我才把看的的一段文字念给孩子们听。
“孩子12岁之前是妈妈的,12岁以后是朋友的,结婚后是人家的”
马上灵验了。

Giang 并不会拥挤,可能是 SSC 的地点偏僻,停车位又少的缘故。
在Giant 又散掉了近70块,哎哟!这两个星期几乎每天得花$50 上超市,过个年还真贵。

回来又再烘肉干,因为前天烘的已经被杀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