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年初二---文化之旅

老公有提起要到河畔走走,可是我兴趣不大;昨天姐说她们要到博物馆去看画展,大瓜有兴趣,而我还从没进过博物馆,所以也想凑热闹。
和老公各走各的,我家4口和姐姐4口,加上二哥3宝和ah bee 两公婆同去感染文化气息。

入门票原价是 $11 ,但每逢初一,初二博物馆免费开放,所以我就省了 $44 ,woohoo 好开心。

哥哥和姐姐都会画画,只有我少了细胞,不懂也不会。

这幅画很漂亮,很像照片。

觉得很立体。
很大的一幅画,画家得站在梯子上画。

莫奈(Monet) 的戈迪拜尔夫人--裙子很逼真,很像丝绸。

重点画来lor~

文森特·威廉·梵高(Vincent Willem van Gogh,1853-1890),荷兰后印象派画家。他是表现主义的先驱,并深深影响了二十世纪艺术,尤其是野兽派与德国表现主义。梵高的作品,如《星夜》、《向日葵》与《有乌鸦的麦田》等,现已跻身于全球最具名、广为人知与昂贵的艺术作品的行列。1890年7月29日,梵高终因精神疾病的困扰,在美丽的法国瓦兹河畔结束了其年轻的生命,是年他才37岁。

临终前的卡米尔莫奈---画中人是他的第一位夫人。

看完画展,到楼上的历史博物馆。
入门票为成人 $3.00,学生 $1.50,家庭票(最多5人) $8.00
但是今天免费。

我小时候通行的钞票,现在可值钱咯。

Bye bye , 下一站到Vivo的 Page One 去扫便宜货。
可是扫不到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