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黑芝麻雪纺

刚把晚餐的碗洗好,就接到老公的二哥的电话,说他太太站在椅子上跌下,左手尺骨断裂,刚从医院打了石膏回来,医生交待两个月不能动。所以明早他会把他家的菜菜肉肉拿过来给我。
唉!人真的很脆弱,她和我同年,才45 岁,就不堪跌,还可以称为壮年吗?真的要多多补钙了。
炖补我就不会啦!烘个蛋糕给她吧!就来个想做很久,但一直没做的黑芝麻雪纺(因为我家老二不喜欢芝麻)。
我是用了即冲黑芝麻糊,因为老公嫌不好吃 ,就摆在那了惹尘埃,有11包leh , 为免浪费,要想方设法销掉。
在搅拌时,一直觉得很稠,害我边加牛奶,又边担心蛋糕会不会太软,太粘。在烘的时候还散发出阵阵的焦味。还好,成品美美的,松松软软,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