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chocolate chip cookies & roselle scone

小小瓜吵我做饼干,什么饼都行,只要有chocolate chip 就可以了。就去翻食谱,找了这原本是巧克力杏仁饼的。原食谱是用黄糖,我没有,改用红糖,还加了半茶匙的巧克力精,杏仁碎也不加。(小小瓜不喜欢)
大瓜带去学校请同学吃,同学们很赏脸说好吃。小小瓜说比水晶饼还好吃。
另外又找到了scone 的食谱,又刚买了roselle 洛神花 (觉得当零食吃,太甜了),就加进面团里。
这个英式松饼是失败的 :( 正确的松饼应该是松脆的,可我做的口感是扎实的。不过我到觉得口感不错,好吃。 我喜欢。
我想应该是过度搅拌了,下次大概搅一搅就好了。
*Roselle 洛神花有解热,抗高血压,补血,平衡体内酸碱值,可消除疲劳及便秘,并具有利尿的功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