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名牌青色蛋糕

ah koon 问我会不会做像很多名星都喜欢吃的那种pandan cake , 她说很好吃,老姐也说很好吃,入口即化。她家女儿也只吃这家的。我有买过给孩子吃(我就没吃过),记得当时他们说so so 啰,是很软啦,但不觉得入口即化。

今天经过,买了两片;等一下才吃。好贵啊!两片一快八,在我家的咖啡店买一包鸡饭,还有两毛钱找呢!真的是口口皆黄金。
*蛋糕很细,很软,有点甜,有点咸,可是那个笨salesgirl , 把我买的pandan cake 和榴莲糕包在一起,害我吃不到pandan 味,只吃到榴莲味的pandan ca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