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出货咯!

昨晚做 花了6个小时做 ah koon 的 mt. fuji 。
每一罐都装饰的美美的 :D 一罐有8粒 mt. fuji .
一共9罐,还有多2罐下星期才拿。
云儿的朋友也定了饼人。5男5女。她要求做甜一点,因为要送给小朋友的。可是材料是一起做的,很难在10个的分量特别加甜,所以就改成放巧克力糖和白巧克力多一点。
男宝宝 : )
女宝宝 : )
还有云儿的达达的10个 ;p
左边10个特别版,右边10个普通版。
这是 ah koon 加定的35个饼人。5女27男和3个圣诞树。
今天共做了52个饼人。我和老二从准备材料,做饼,点缀,烘焙,装饰到包装,前后共花了7个小时 :o
我告诉老二,下星期二还 ah bee 的40个,她听了... 'O'
明天送货去咯!!! 
对了,今天是我的21周年纪念。唉呀!还要窝在厨房里做饼,做到油头粉脸的,凄凉 :(
(不过,晚餐时有出去庆祝啦 : ) 去"上海人家"吃--上海生煎包,小笼包,熏鱼,锅贴,梅菜扣肉,台湾豆苗,外加一壶菊花茶。花了$62.20,挺贵的,因为份量很小,吃不饱 :( 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