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初甞翻糖

睡神附体,闹钟调 6:45am,没醒来,之后每 9 分钟响一次,还是没能把它赶走。醒来时已是 8点钟 :o oh! no! 老大 9点要到学校,迟到了,迟到了,赶快,赶快,让她作个有钱人,搭的士去学校。(心痛,20个金盾飞掉了)
送老大出门后,睡神又敲门了,又昏睡到近11点,不能再赖床了。出去吃午餐后,带小小瓜上图书馆。回到家也两点了,赶快把老公的二姐的两只水晶戒指改一改,她放在我这里已经快两个月了,一直懒得帮她改 pattern, 今天一定要搞定它,因为今晚她女儿提早一天庆祝21岁生日。(和我家老二同样在12月30 号生日)要*乌龟园主了。
终于赶在老公工作前完成了,老公载我们下去 City Plaza 逛逛。可是大小4只蜜蜂在那里找不到花,只好到对面的 kfc 补充能量。再走到附近的公寓 Butterworth.

这蛋糕的 ribbon 是翻糖做的,只看过,没吃过,今天总算有得试一试了。
没什么味道的,像是有淡淡甜味的纸。
回到家,10:35 pm,快手快脚准备村料做老二的蛋糕,做好,放凉,丢进冰厨,明天才装饰了。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