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树桐

今天是圣诞节,应节的做了树桐蛋糕。明天带去 chalet。
看来还不错吧! 哈哈哈! 其实是虚有其表。今真的是状况连连 lll
首先是,在打第二个蛋糊是,沾到了一点点油,以至蛋糊发得不是很好 :( 还好,烘得还可以。
结着是在卷第一个蛋糕是,压得太大力(因为奶油涂的很薄,又有草莓丁,我怕卷不紧,会松开)把蛋糕压裂了 , 还裂成3片 :( 呜!呜!呜!(就是开枝的那3 个枝干)所以第二个就不敢卷太紧。
再来,把蛋糕放在盒底,要涂奶油时,发现蛋糕太高了,盖子盖不了; 只好把蛋糕移开,把盒底反过来(盒子正面是平面,反面是凹面,盖子两面都可盖)可是蛋糕被我移来移去的,移的口开开的,我还blur blur 的没看到,在把奶油涂上后才发现,唉!真的是后知后觉。没得救了,只好用奶油来遮丑了,粉底打厚一点,丑女都变美女了。
加上饰品,马上加分了,真的是人靠衣装。蛋糕也不能幸免。
奶油我不加巧克力是因为我想把剩下的用做雪糕。
还有,看到两个饰牌吧!因为我家老二的生日是在12月30 号,就顺便咯,he h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