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巧克力棉花蛋糕

老公又买饼干给小兔了,同样的9块钱一盒。
不过,这次的小兔比较不喜欢,可能是比较甜吧(老公有吃一点点来比较)
啊!星期一老公在和小兔玩时,发现小兔原来是公主哦!哈!当初买时店员告诉我们它应该是雄的,小小瓜还在小兔顽皮是喊它 bad boy , 现在要改叫 bad girl 了,可是小小说不好听。
---------------------------------------------------------------------------------

最近做面包和肉干做上瘾,几乎隔一两天就做一次,很久没做蛋糕了,昨晚就找食谱做蛋糕,
可是却是多灾多难。
首先是在敲开鸡蛋时,最后一粒尽然是‘臭鸡蛋’,害我全部的蛋都遭殃,全倒掉。
在来是开冰橱拿蛋时,不小心掉了两粒,一粒掉在我脚上,只是裂了一点点,还可以用,另一粒就落地开花,一塌糊涂@@
蛋糕放凉后切片,咦!感觉像‘粿’,拔一小块来吃,还真的像粿,大瓜也有同感,不过她说还可以吃啦!
好失望,浪费了这么多蛋做出失败的蛋糕。

今天却出现奇迹,粿变成蛋糕了。软软的,像cheese cake 的口感,不过当然是cheese cake 比较好吃啦。 没吃过棉花蛋糕,不知道算是成功还是失败。
-------------------------------------------------------------------------------------

晚上和大瓜去打预防感冒的针,在诊所有一个大概是大瓜这样年纪的少年,由父母和一对比他父母年轻的男女陪伴(大约四十来岁)。不知他哪不舒服,那年轻的 uncle 说:你的病 hor ,我知道要怎么样才会好 leh,就是 hor 要抽烟才会好,要不要,拿一支烟去抽。
我没看少年的反应,只看到大瓜对我翻白眼。
唉!为什么 uncle 都喜欢用肺讲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