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猪蹄

今天并没有卤猪蹄,也没有做猪蹄型的饼干。
猪蹄是我的龙脚。
下午本来只是想闭目养神一下,那知却谁着了,醒来一看, 四点二十了,小小的校车要到了,赶快跳下床,去厕所洗把脸,结果。。。。。乒零乓啷的坐在地上。
不知是左脚踩滑,右脚绊到门槛;还是右脚绊到门槛,左脚踩滑,总之,右手肘破皮,右膝盖破皮,右脚踝扭了。一拐一拐的下楼去接小小瓜。
回来才发现脚踝肿了。我拜六还要参加 safari zoo run 的喇!呜。。呜。。呜。。怎么跑? 倒数第一名非我莫属了。也是第一,有没有奖牌拿 har 。
还是,云儿,你要用轮椅推我跑。嘻!嘻!
奇怪!扭伤为什么会淤青?

也还好是扭伤脚,如果是手,那我的年饼就着殃了。

2 comments:

  1. Wah!! Xiao-gu.. u ok anot??! hope ur ankle is better.. if not recovering well, then better go see sin-seh!! anyway, guess wat?!? most prob i oso can't run on sat.. coz my thigh got such huge pimple that is about 50cent coin big.. YES!! everytime i sit and stand up, my right thigh will be super painful.. walking oso abit aching.. hmm.. dun noe why?!!!!
    .. anyway.. see ya on sat.. hee..

    sayang,
    ah koon

    ReplyDelete
  2. aiyooo .. 还没有跑就那么多残兵, 保重ah, haha .. =P

    coolz,
    云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