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除夕年夜饭


这就是我家今年的团圆饭 : 0 
因为老公今年决定休息年除夕和年初二(星期日本来就休息)。而老二难得没功课,老大虽然有多到作不完的功课,可是却没有mood作,所以就溜到邻国去看电影,买东西,吃东西。
11:35am 出门,1:25pm抵达,还算通畅。先去买票,选了 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也只有这部小小的可以看,因为在马国,72家租客(PG13), 苏乞儿(M18), 锦衣卫(M18)。小小瓜不过关)过后去吃午餐。以往的侍应都不在,换了全巫族女生,老板也亲自招待。糊涂的老板告诉我们,整座shopping centre 5点钟就得关了,害我们囫囵吞枣的赶在电影2点40分开映前购物。(结果还miss掉一点点)
看完戏快五点了,问了几间店,都在九点半才打烊,老大和老二乐得有时间再逛。不过中餐馆全收工了,剩下西餐,日本餐,韩国餐,和快餐,老公不喜欢异国风味(死板板),所以选择只有一个,全世界都有的M. 这一餐加上Tax RM47.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