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青豆饼

早在两个月前我就想做青豆饼,买了青豆,一包,两包。。。三包。。。结果几公斤的豆豆在我的肚子出了又进了好几回。(一包400g ,我大概杀掉了7,8包。哇 :O)
上个星期又买了三包,老二说:妈妈,很快又会进你的肚子了。我说不会,肯定不会。
结果,有一包已经到我肚子旅行了。
不可以被老二讲中,昨晚开工了,可是老眼昏花,看错份量,全送给 Mr. Bin 吃 @_@
今晚看好好了,量好好了,也做好了.可是......



















它是花生饼的表弟,口感一模一样的入口即化, 不是我想象中的香香脆脆的.
失望 :(
可能不久 Mr. Bin 又有得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