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Safari Zoo Run

老天看我很乖,让我去参加 safari zoo run (虽然还没消肿,瘀青也还没散,可是可以如常走路)
我们浩浩荡荡的15 缺1 (君儿的右大腿和左小腿各长了一粒疣, 各划了一刀, 把脓挤出来, 不能跑)我带着三个大小瓜, 老姐和她的小瓜, 三嫂和她的小的, 云儿和她的达达, bee bee 和她的强强,芬儿和 giang giang .
















这是上星期拿的 T-shirt 号码和礼包。小小的2443,我的2441,老大2442,老二2447。















小小瓜参加的是aLIVE fastest kids run , 跑 3.2 km 。到终点时就有工作人员把奖牌挂在他的脖子上,然后就拿到的食品。还有雪糕一支。小小瓜用22分54秒跑完。第一名的是15分。
















小小瓜的goodie bag .













我们的 goodie bag.
老二,云儿和涵涵用40分跑完6.2,老大用了54分,我和老姐及三嫂还有漏气了的小小瓜用了50分“走”完3.2 就“偷鸡”跑去拿饮料和 goodie bag 。哈!哈!赢了咯!
原本的报名费是$38+$25=$139
可是云儿用 PAssion Card 每人扣$3, 所以共计$127.
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孩子们跑上瘾, 对3月14 号的 north east run 的 2km 或 5km 有兴趣。
云儿,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