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孩子的心意

为了弥补小小瓜昨天没蛋糕吃,今天又自己为自己做蛋糕。
可是却是失败的。因为我用错了不粘底的模,害我的蛋糕爬不上,长不高,变成矮东瓜。
看到没长高的蛋糕,我的心就凉了,没心情为它梳妆打扮了。
表层的巧克力浆原本应该在奶油冰3个小时后才淋的,可是我懒得等,结果奶油有些溶化了,渗出来,搞得像月球一样,巧克力浆多出来的也全倒下,结果又不够盖满整个蛋糕。

唉!没用心做,成品就是‘惨不忍睹’。

难为3 个 supporter 还说好吃。味道还好,就是蛋糕不松,比较实。因为它矮嘛!

3 个小瓜也做了卡片给我。
老大的,她还用铝线拗了个打蛋器。

小小的一个,很可爱,我说可以用来当手机吊饰。

老二的

盒子打开变成玫瑰花。

一大一小,在准备考试,还花心思为我做手工。

小小瓜的卡---前


今年进步了,会做 pop-up c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