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猪肠粉

下午弄了猪肠粉给老公当点心。
老二说肠粉比 kopitiam 的好吃,可是我觉得不够滑。

全家都喜欢吃肠粉,可是口味不同。
老爸要带子,老妈和两位姐姐喜欢虾子,弟弟独爱叉烧。

明晚小小瓜回来咯!
下个月的电话单来,可能会晕,不晓得 $200 有没有得找。
第一晚到了,打回来报平安。也打给老爸。

第二天早上找不到 Name Tag 打回来问,结果是,我别在校服上,而他是穿了校服,才来翻箱倒柜的找。
接着又打电话给他大姐,祝她 good luck (老大当天考试)

第三晚打来说他有卖到礼物给我和大姐,二姐,可是还没买到爸爸的。又说参观博物馆后老师带他们到 arcade 玩,他花了一些钱换代币。他每天都玩得很开心。

第四晚打回来,一听电话就哭,说他很害怕,因为他们在冲凉时,有同学推开他的门,他赶紧关回门(忘了问他,门是不是没门锁),然后那位同学又去推隔壁的门,隔壁是大个子瑞阳(体格像中学生)也许太用力关门,结果门上的玻璃破了,割伤了瑞阳的手,推门的同学,脸上插了3片碎玻璃。小小瓜看到血很害怕, 只好隔洋安慰他。
过了半小时又打来说,他和另一个男同学都很害怕,两人都在哭,又再安慰他。(害我也担心他们的伤势)

第五天傍晚打来说,他忘了把黄梨饼带去欢送会请苏州的同学吃,那带回新加坡好吗?我告诉他,待会吃晚餐时,请苏州的校长和老师吃好了。他还说他今天在虎丘野餐,很好玩,学校准备了很多食物,他觉得香肠很好吃,还留了一条要带回来让我们尝尝。又说他买了礼物给爸爸了,又说他花了Rmb202, 其中吃了两次 kfc , 一次 Rmb14.50 , 另一次Rmb21.50 。又说他拍了多少片。。。。
8点45分再次打来,说晚餐时忘了拿黄梨饼,现在在宿舍了,可以和新加坡的同学一起吃吗?>_
今天是第六天,由buddy 的家长接待。7点45分打来,说他今天到苏州乐园玩,有坐过山车,吃比他的头还大的棉花糖,午餐又吃 kfc ,又说他有买一些零食回来,可以一家人给一包吗?因为他本来要买 key chain 给芬姐姐们的,可是又不会写她们的名字,只好作罢。说他还剩RMB396。我要他整理行李时,注意别漏掉东西。
一小时后又打来问,他的袜子有几双,衣服有几件。。。。。
又打给老爸,告诉老爸他今天去那里啦,开心啦,要睡觉啦。。。

每天的每通电话6-16分钟,每分钟$3.00 , 哇!数目可大~~大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