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护照的新衣

小小瓜下个星期一要飞咯,他明天要把护照带去学校交给老师,老二说他的护照是新的,没有套,给他带去苏州回来肯定变咸菜。
像像也对,好吧,为它做件外套吧。
用以前买的牛仔布和老公的旧衣来做。

完成了:p
穿上新衣咯。
老二看了问我为什么不是 T ,她说这个是她的。老大说她也要。
哎呀!即然做开了,就做再继续啦。
把家里的布搬出来,让两人去选,
老大的。
老二的,花是大瓜跟她配的。


也为老公做了一个,可惜红 ribbon 缝歪了一点点 。
少不了我自己的。 

不知道从那里拆出来的星星 ribbon ,长度本来是刚刚好的,可是缝的时候,边缝边缩。 
小小瓜看我车好的套子说,你们的都有 pattern 的,只有我的空空的。
我哄他说,可是你的有 W。
对哦,我的比较特别。

在他睡着后,我找了3粒鱼的钮扣,把后面的钩剪掉,用 AB 胶粘上,再粘一些亮片。把护照放回书包,给他惊喜。(可是他还是比较喜欢原来的‘小蓝’)

今天花了大约8个小时,车了5个护照套。


全体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