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White Chocolate chiffon

最近小小瓜每天都会问我:今天你会做什么呢?
今天我回他:White Chocolate chiffon。
"咦~~~我想吃 Chocolate cup cake , 里面放 cheese 的。"
"可是 butter cake , 很肥的,chiffon cake 比较健康啦!"
"ok 咯!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咯!只要是我会吃的就好了。"
蛋糕脱模时 ,我很开心,因为,这蛋糕超美的,又很软,像海绵般,按下去又回复。

蛋糕的组织也很美,我心情也美美的 (^_^)

下次换黑巧克力试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