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到科学馆上课

早在去香港前,小小就要求我到学校去,跟随老师带学生到科学馆去上课,学习 DNA 的检验。
因为如果没有家长同行,他们就不能去了。

老师要我8点到学校,我早到了15分钟。
今天是6A和6B两班,分两班上课。

跟着科学馆的老师讲的步骤做。

还要做记录。

一群小小科学家。

美丽的老师。

课程到11点,老师说没时间让他们在麦当劳吃东西了,不过可以去打包回学校吃。八十多个学生涌进麦当劳,爆满了。

回到学校12点20分,小小还有课要上,我自己先回了。

其实今天是在科学馆的课室上试验,我去了都没帮到什么,为什么学校要规定每次到校外都必须有家长随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