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儿童节礼物 & 巧克力一口小蛋糕

昨天做了肠粉,有多的我切成粿条。

看起来有几分像。

可吃了完全不像,而且还一条变很多条。

今天是儿童节,又是小孩收礼物的节日。

大瓜的。 老二的。
小小的。可以砌出3种车型。

第二种。

第三种。

大瓜说我少买一份礼物给大孩子,我说上个星期他已经自己买了。

我家大孩子的新玩具。

君儿问我能做一口的小蛋糕吗?
因为不知道一份材料可做多少小蛋糕,就试做咯。

用了新食谱,是看中它少油。加了多多的巧克力豆。好吃。

一粒大的玛芬可做3粒小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