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小小牛一@ Brownie

我家小小11岁咯!
因为时间有点紧,就把原本想做的巧克力慕丝改成 brownie。

只在面上涂上榛子酱,撒上小糖心。

由于模比较大,所以是阿扁蛋糕。烘多了5 分钟,表面有点干。
巧克力用的是 Cadbury Old Gold Dark Chocolate with Raspberry (没生意,没人要吃),把多出的15g 也用了,可能是这因素,巧克力很浓和有点粘,吃了几口就很腻了,全请了 Mr Bin 。
我告诉小小改天再做一个好吃的给他。
这是我第一次做 brownie , 不晓得会不会是最后一次呢。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对 brownie 没兴趣。手上有几个食谱都不会让我心动,这次要不是没时间,和要销掉巧克力,我还真不会做呢。
Brownie 为什么那么甜,我把糖减半了,还是觉得很~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